整个周末,我们的葡萄园团队都在忙着用拖拉机上的螺旋钻为我们的新作物打孔。2021年5月31日(周一),团队开始种植灰比诺!我们选择了3309C砧木上的457无性系,这种无性系最适合我们的葡萄园。灰皮诺克隆457起源在法国勃艮第,选择低到中等串型重量。这种类型的灰比诺呈现出更松散的束结构,这有助于管理疾病风险。这种克隆产品产量适中,味道更聚集。此外,这种克隆体早熟(早收获),同时产生高糖,这得力于尼亚加拉的典型生长条件。我们选择的3309砧木对嫁接植株具有低至中等的活力,这种特殊的砧木是高密度种植的理想砧木,会使果实成熟得更早。虽然这种砧木上的葡萄藤往往会过度生长,但在大多数生长季节,我们会剪去嫩枝,以确保更小更集中的产量,大约在每英亩2-3吨之间。

 

在种植葡萄藤的同时,我们还在葡萄藤旁边放置了钢桩。这确保藤蔓将发展一个笔直的树干平行于木桩。下一步是在新种植的葡萄藤周围安装生长管,狭窄的生长管使得新生长的卷须更容易附着在支架上。这样就不会打结,直到芽从管的顶部冒出来顺利生长。种植的最后一步是及时给葡萄藤浇水,只浇足根部的然后固定葡萄藤。由于幼苗根系有限,必须定期灌溉。幸运的是,我们种植后雨水充足,减少了用拖拉机浇水的次数。我们的葡萄园是干式种植的,这意味着我们不灌溉。一般来说,我们整个春天都有充足的降雨。利用我们的湖粘土和粉质粘土土壤,我们在整个葡萄园安装了瓷砖排水系统,以帮助减少土壤中的水分。粘土土壤的高保水能力确保了葡萄树在7月和8月典型的干燥天气中获得持续的水分供应。

 

通常情况下,葡萄树需要3-5年才能生产。我们的目标是在3年内获得一个小的产量,为我们的第一个庄园种植灰比诺葡萄酒!

Leave a Comment